▲湖人詹姆斯、籃網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遊鬱香/綜合報導

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本季傷病不斷,光是右肩傷勢就讓他缺席多達26場,布魯克林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19日坦承,這位6屆全明星控衛持續受到肩傷困擾,狀況時好時壞,本週將尋求專家的意見,才能確定他的回歸時間表。被問到厄文是否可能就此賽季報銷,亞特金森則說他不想這麼說。

厄文去年夏天與好友杜蘭特(Kevin Durant)攜手轉戰布魯克林,上半季卻缺席多達33場,其中26場都和他的肩傷有關。這位27歲後衛去年11月中爆出右肩疼痛,一度傳出可能動刀就此報銷,但他去年聖誕節前夕在鳳凰城接受專家診斷,注射了可體松(cortisone),成功在今年1月13日復出對戰老鷹。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ESPN》記者安德魯斯(Malika Andrews)19日卻報導,厄文右肩舊傷加劇,本週將尋求專家診斷,他將缺席籃網在全明星周後對七六人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他這次要看的醫生並不是上次鳳凰城的專家。

「肩傷是很麻煩的東西,症狀斷斷續續卻一直困擾著你,有時你會覺得不錯,有時又覺得很糟,我認為是時候看看另一位專家了。」被問到厄文是否可能就此報銷,亞特金森則說他不想這麼說。

▲厄文(Kyrie Irv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