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林琨璋、孙庆璋/台南报导】

全台观光产业,因二月初受武汉疫情影响而重创,如今春暖花开之际,国内旅游似乎渐露曙光,被外媒列为全球15大最美花海街道之一而爆红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悄悄盛开了喔!台湾区观光总会副总会长也是台湾万里长城城主林务局长表示,赏花要趁早,白河木棉花打响第一砲,加上举世闻名的台湾国际兰花展在下月7日乌树林登场,加上白河有很多超亮眼的观光亮点值得欣赏,此刻最适合游台南白河,cp值超高。

据台湾区观光总会副总会长也是台湾万里长城城主林务局长指出,赏花解闷的民众要把握机会。若只是来一趟白河,单单赏木棉花道,行程未免太单薄,林务局长建议大家,基于防疫考量,民众可多安排临近的户外亮点,像是水火同源外,更可以先来逛占地数万坪,空气好,风景视野极佳的「台湾万里长城」,去感受体验一下穿越古今,一秒变格格、三秒当皇帝皇后的滋味,而且有兵马俑相伴,、怀旧老街、开封府、江山楼酒家、龙门客栈、山海关、美人关等建筑关卡,人人都是亲朋好友眼中的A咖大明星哦。

接著来碧云寺和大仙寺来祈福,更可到白河关仔岭泡个美人汤舒压,并且沿路可吃到最有名的瓮仔鸡,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甚至long stay当地民宿,享受南台湾的浓厚人情味和风俗,因为西拉雅国家风景区位于台湾台南市嘉南平原东部的山麓地带,辖区内有关子岭、乌山头水库、虎头埤水库、曾文水库等知名风景区及左镇文化区,再者区内却有另类的景点「白河万里长城」,成为此区的亮点,最适合全家亲子游的热景。▲(图片来源:记者孙庆璋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