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玟仪/综合报导

艺人刘真19日惊传动心脏手术,已将装置叶克膜(体外生命支持系统)抢救中,不过老公辛龙否认,表示一家人只是去做健康检查。事实上除了心脏问题之外,刘真过去曾提及有偏头痛的困扰,也因为长期穿紧身舞衣,饱受私密处发痒所苦。

▲▼刘真病痛缠身。(图/翻摄自刘真脸书)

▲刘真病痛缠身。(图/翻摄自刘真脸书)

刘真1个月前在《医师好辣》节目中曾提及3年前突然偏头痛,右侧痛到无法入睡,求诊脑神经内科,照了电脑断层后却发现一切OK,就连抽血指数也是正常,只有胆固醇偏高,偏头痛找不到病因状况时好时坏,前后持续了一个多月。

请继续往下阅读...

由于刘真过去就有颈椎的旧疾,颈椎第4、第5节被压迫到,因此会定期做复健,某天接受完超音波及牵引治疗后,她突然发现困扰已久的偏头痛竟然好了,物理治疗师解释,有时候疼痛往下跑,会产生手麻的状况,有时候往上则是形成偏头痛。

▲刘真因为常穿紧身舞衣,导致「妹妹」闷出病。(图/资料照/卫视中文台提供)

除了偏头痛之外,有「国标舞女王」之称的她,因此长期穿紧身舞衣,跳舞过程中汗会流进大腿内侧,长时间下来导致私密处被闷出病,在教课过程中如果发痒,只能靠跳恰恰时,用大腿内侧交叉摩擦止痒,只能说为了曼妙的曲线她付出不少代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