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历臣
艾历臣

  前拉素教练艾历臣Sven-Goran Eriksson近日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小恩沙基Simone Inzaghi能够带领蓝鹰拿到意甲冠军,这支拉素的正选阵容比祖记和国米更强。

  「我相信拉素能赢得意甲冠军,他们的正选阵容比祖记、国米的还要强,他们也更有信心,比其他球队更顽强。他们现在踢球比其他球队都要好,这点很重要。」

  「此外,拉素的球员普遍技术很好,而且在场上很冷静。如果他们落后一球,不必担心,球员们回相互总眼神交流,就像在说‘现在让我们重新来过。’」

  「拉素拥有意甲最强的中场,这点毋庸置疑。我认为这条中场线在欧洲范围内都排得上前几名,这是拉素的核心力量。」

  拉素上一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还是1999-2000赛季的事情,当时的教练正是艾历臣,而小恩沙基也是拉素阵中的一员。谈及这位昔日麾下弟子,艾历臣继续说道:「小恩沙基非常棒,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这才是他执教生涯的初期,想像一下五年后他会取得怎样的成就吧。他未来会是持续竞争意甲冠军以及欧联的主教练。我确信,如果我说恩莫比尼Ciro Immobile比当年的小恩沙基更强的话,小恩沙基不会介意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