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神級底妝專家 LAURA MERCIER 終於推出首款氣墊粉底 Flawless Lumière Radiance-Perfecting Cushion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SPF 50 UVA/UVB PA +++,秉承了創辦人Laura經典的「Flawless Face 零妝感」哲學,在提供理想遮瑕度的同時,亦能輕鬆一拍瞬間塑造宛如天生肌膚一樣自然的底妝,女士們必大愛。

這款多效氣墊粉底集對抗環境污染及長效持久的多效氣墊粉底,除了妝感充滿光澤外,配合 SPF50 防曬系數,為肌膚做好防範,抵禦外在環境污染和傷害。首次加入鑽石粉末能有效提升皮膚亮澤度,質地透薄,可達至中度至高度的遮瑕效果,在任何光線下都能保持明亮清透的完美底妝。

此外,氣墊粉底注更注入呵護肌膚的成分,可使底妝長效持久達十二小時,質地極致輕盈,為面部營造透亮妝感,能有效地控油、對抗溶妝的出現,達至明亮細緻的完美底妝。

全新 Flawless Lumière Radiance-Perfecting Cushion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SPF 50 UVA/UVB PA +++ $ 410

其獨特底妝配方,特別為亞洲女性研製,備有 6 款色調選擇,貼近膚色,打造超自然無妝感效果。

Related Articles

  • 女人最愛!Chanel 經典山茶花妝品限量登場!
  • 抗污防藍為肌膚加油!Givenchy 新一代粉底液配方系列拯救快速老化肌膚
  • 2020 奧斯卡 Dior 紅地毯妝容一覽!Natalie Portman、Sigourney Weaver 、Charlize Theron 三大巨星閃爆全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