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神级底妆专家 LAURA MERCIER 终于推出首款气垫粉底 Flawless Lumière Radiance-Perfecting Cushion极致持久钻光气垫粉底SPF 50 UVA/UVB PA +++,秉承了创办人Laura经典的「Flawless Face 零妆感」哲学,在提供理想遮瑕度的同时,亦能轻松一拍瞬间塑造宛如天生肌肤一样自然的底妆,女士们必大爱。

这款多效气垫粉底集对抗环境污染及长效持久的多效气垫粉底,除了妆感充满光泽外,配合 SPF50 防晒系数,为肌肤做好防范,抵御外在环境污染和伤害。首次加入钻石粉末能有效提升皮肤亮泽度,质地透薄,可达至中度至高度的遮瑕效果,在任何光线下都能保持明亮清透的完美底妆。

此外,气垫粉底注更注入呵护肌肤的成分,可使底妆长效持久达十二小时,质地极致轻盈,为面部营造透亮妆感,能有效地控油、对抗溶妆的出现,达至明亮细致的完美底妆。

全新 Flawless Lumière Radiance-Perfecting Cushion 极致持久钻光气垫粉底SPF 50 UVA/UVB PA +++ $ 410

其独特底妆配方,特别为亚洲女性研制,备有 6 款色调选择,贴近肤色,打造超自然无妆感效果。

Related Articles

  • 女人最爱!Chanel 经典山茶花妆品限量登场!
  • 抗污防蓝为肌肤加油!Givenchy 新一代粉底液配方系列拯救快速老化肌肤
  • 2020 奥斯卡 Dior 红地毯妆容一览!Natalie Portman、Sigourney Weaver 、Charlize Theron 三大巨星闪爆全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