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奪冠,我們的球員們2020年還有什麼小目標呢?

  因塔農:我想帶我的家人去度個長假。自從我開始打羽毛球后,我就很少和他們在一起。也許奧運會之後,我會帶他們去度三個月的假。

  安東森:我想把吉他彈得更好;可能會學一門新語言……

  安賽龍:我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我對羽毛球的熱愛,比如和朋友和家人聊天,學習中文,看電視劇等等。我的中文仍然很好。在這一點上,更重要的是保持穩定,但我喜歡深入挖掘角色。

  愛德考克:我們有很好的計劃,我們很幸運能夠一起做到。當我們遠離羽毛球時,我們的大腦不會被羽毛球所佔據,我們有其他的愛好。我們想玩得開心,我們會在這些巡迴賽期間以及奧運會時出去更多地探索這些國家。

  波莉:我30多歲了,我只想一場接一場的比賽。我想發現除了羽毛球之外我還會幹什麼。我不太確定我的音樂水平怎麼樣,我只會敲一點鼓,我不知道我是否會繼續下去。

  洪德里奇:我想完成學業,我的運動機能學學位還剩一年。我的搭檔蔡宛廷是非常喜歡動物的人,她從脊椎按摩學校畢業了。她已經完成了犯罪學的本科學業。回來打球讓她意識到成為球員是非常有用的!

  李文珊:我想我的目標是想改變羽毛球運動在我國家的現狀,我要盡一切可能努力比賽,同時激勵年輕一代不放棄追求。當我在家的時候,我會教小朋友一點羽毛球的技巧,或者在不同的學校演講。

  (世界羽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