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包、薯条和汽水向来缺一不可,是一份理想中的快餐。更有不少人是典型的薯条迷,吃一包也未能止瘾。最近纽西兰的Burger King就推出了一款薯条汉堡,满足薯条迷。

纽西兰Burger King向来新意迭出,喜欢以不同手法推销品牌。早前就有引起过轩然大波的「筷子辱华」事件。而这个汉堡似乎不用介绍其实大家都已经知道味道如何了,新款汉堡纯粹以两块汉堡包夹著一堆染了酱的薯条,相对于它的味道,大概它的新奇更引人注意。事实上又好像真的没听过有快餐店有推出过这类型的汉堡。

现时汉堡在纽西兰的全线Burger King以1.3美元(约14港元)发售,若然各位也想尝试的话其实不难,只要到Burger King购买一个普通汉堡包和薯条就行了。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纹上千言万语尽 Word Tattoo的低调美

情侣必试贵族下午茶 走入Baccarat Hotel New York的奢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