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于郁金/金门报导】旅行业者看好金门观光市场,特别主动邀请台湾近150家旅行业经理级以上人员,到金门进行3天2夜踩线、考察,期待在这段防疫时间先做好准备,摩拳擦掌的要在考察后推出新游程。

主办此踩线团的金环球旅行社孙大毛总监表示,去年金门观光非常夯、无淡季,而且去年的老兵召集令活动获得很大好评,所推出30个海防据点非常的有吸引力,因此本次特别包装这些新据点,要推出新游程,包括新餐点、加入DIY行程、更多互动式体验,让旅客耳目一新、跟以前玩的不一样。

孙大毛进一步表示:目前金门的安全特殊性在于大多属于室外景区,空气流通,且空间大、人流少,景点间距车程时间短,最适合目前旅游环境;金门也很适合企业、团客旅游,透过此次的踩线,可让业者更认识金门的观光资源,规划各种客制化游程,以符合各种游客需求。

金门县政府观光处表示,此踩线团自2/18起,将分二梯次来金,首梯近80人(分别从台北、高雄来金);很高兴所有的业者对金门观光有信心,也非常很欢迎所有的观光业者趁此时来踩线,县府将引领业者认识金门新景点,也会特别举办观光推介及座谈会;另外,日前也已经与各观光公协会开会协商,在这段时间会辅导业者做好观光品质提升整备,未来也会推出各种行销推广、揽客方案,期待在疫情缓和后,恢复过往的旅客量,减缓对本县的观光产业冲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