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特
畢特

  曼聯名宿畢特(Nicky Butt)此前被指控對自己的妻子家暴,不過本週達成和解,皇家檢察署已經撤回指控。

  現年45歲的畢特曾在曼聯效力多年,為曼聯出場270次攻入21球。畢特和老婆雪萊-巴洛已經結婚11年,兩人生有2個孩子,但夫妻目前已經分居。在去年四月,畢特因涉嫌家暴被警方拘捕,他被指控毆打妻子雪萊-巴洛,並造成一部價值800英鎊的手機被損壞。畢特對於這樣的指控不認罪,他的代理律師曾表示,並不知道雪萊-巴洛是如何受傷的。

  畢特原本將在下週接受曼徹斯特地方法院的審判,但由於妻子雪萊-巴洛不願在法庭作證指控自己的丈夫,最終畢特和皇家檢察署達成和解。皇家檢察署的發言人表示:「我們有責任對所有案件進行審查,在收到新材料之後,我們決定中止起訴。畢特先生已經同意接受刑事損害的警告。」而畢特的發言人稱:「我們很高興這個問題現在已經解決,我們對事件的解釋已經被接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