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裴璐/台北报导

黄心娣在《小女花不弃》中因饰演反派而爆红,虽然在剧中很坏,观众被气得牙痒痒,却心疼她,黄心娣在聊到这个角色时,也流露出了不舍,「我可以理解柳青芜,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换成现代她就是女强人,想要被保护,但是又必须做那些事才能活下来,谁不想当女主角?当被爱的那一个?」她很感谢粉丝,因为在接演前也曾担心反派会被讨厌,没想到却得到了更多的爱。

黄心娣专访。(图/非凡娱乐)

黄心娣能这么理解柳青芜的心情,大多还是来自她以前也是个比较放不过自己的人,「不管对感情或是友情,我都是个很固执的人,一但认定就是一辈子,也会不顾困难往前走,把自己逼到没有空间,现在比较随缘了。」

黄心娣专访。(图/非凡娱乐)

这样的心态改变,来自于黄心娣非常热爱尝鲜,只要有空档她就会把自己排满课程,上瑜伽、手工艺、学语言、修大学的课程等,本身就喜欢研究精油的接触了灵性彩油,「这是深层的疗愈,其实从胚胎我们灵魂上就有一些情绪,长大的过程有时候遇到事情,其实也会给你一些冲击,但你不知道,这问题就会一直影响你做很多事的决定。」

黄心娣专访。(图/非凡娱乐)

一开始黄心娣半信半疑,只是单纯喜欢彩油漂亮的颜色,了解后她发现自己缺乏的是什么,「我父母在我出生的时候就分开,所以可能我妈妈在怀我的时候,情绪就已经影响我,所以我才会无意选到这瓶。」开始使用后,她发现自己的情绪比较稳定,以前不敢面对的事情,现在都敢去解决。

黄心娣就举例,以前安排好的事情,就会一定要照著行程走,「不过在做的同时,我会很怕自己走一走不想做了,或是我是不是又错了?」每天把自己的行程排满,「有的是我喜欢,有的是我觉得我必须学,体重也是一样,我以前很严格要求自己」,不过自从用了精油,现在她完全转念,「感觉比较轻盈,情绪比较出的来,回归到我自己,会想多听一点自己的声音,不再管外面的人怎么看。」

黄心娣专访。(图/非凡娱乐)
黄心娣专访。(图/非凡娱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