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文/综合报导

漫威工作室特别安排「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不幸死去之后,相隔一年推出《黑寡妇》(Black Widow)补足过去缺漏的故事。她在片中面临新反派「模仿大师」(Taskmasker),不过距离上映日期不到70天,至今由谁演出仍然是个谜,如今完整造型在《Topps》球员卡上曝光了。

▲▼《黑寡妇》剧照,反派「模仿大师」。(图/翻摄自YouTube/MarvelTW)

▲《黑寡妇》反派「模仿大师」。(图/翻摄自YouTube/MarvelTW)

《黑寡妇》大反派「模仿大师」在1980年漫画《复仇者联盟》第195期首次登场,又名东尼麦斯特(Tony Masters),具有强大的模仿能力,可以完美精确地复制目标任何复杂的肢体动作,甚至可以模拟语音,还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唯一无法模仿的只有漫画中的好友死侍。

请继续往下阅读...

外界至今仍好奇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选择牺牲的决定,由于《黑寡妇》故事时间点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之后、《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之前,因此「模仿大师」的身分以及他的行为是否影响著她后来的决定,仍有待观察。

▲▼《黑寡妇》反派「模仿大师」。(图/翻摄自推特)

▲《黑寡妇》反派「模仿大师」。(图/翻摄自推特)

《黑寡妇》由《颤栗柏林》导演凯特萧兰(Kate Shortland)执导,史嘉蕾乔韩森演出「黑寡妇」娜塔莎(Natasha),而《我和我的摔角家庭》弗洛伦斯佩治(Florence Pugh)演出「第2代黑寡妇」叶莲娜(Yelena),而《怪奇物语》大卫哈伯(David Harbor)饰演类似「苏联版美国队长」的「红色守护者」(Red Guardian),其他卡司包括《真宠》瑞秋怀兹(Rachel Weisz)、《使女的故事》OT法格本(OT Fagbenle)等。

《黑寡妇》将在4月30日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