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逸羣/臺北報導

《綜藝大集合》今(19日)年後首次錄影,節目邁入19年,在戶外錄影也近15年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首次移至棚內錄影,胡瓜說:「我們要互相加油打氣,觀眾一直看到疫情的報導也會心情很沉重,身為演藝人員還是要把歡樂帶給大家。」也呼籲大家要謹慎,但不用過度恐慌。

▲▼《綜藝大集合》。(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搬進棚內錄影。(圖/民視提供)

胡瓜強調作息正常、勤洗手戴口罩之外,是現在已經養成的習慣,外出回家在大門口都會把衣服脫掉「裸體」進家門,讓眾人驚呼問說「是一樓管理員大門口嗎」,讓他哭笑不得地說「家門口啦」!阿翔也說這步驟是真的,因為家裡有小孩,這些細節真的很重要,到家都會把在衣服換掉,生活上小心謹慎。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大集合》。(圖/民視提供)

▲《大集合》主持人胡瓜與阿翔。(圖/民視提供)

胡瓜隨身攜帶3罐消毒酒精,在車子裡甚至到梳化妝室就先消毒,保持個人清潔衛生,強調因為常常要接觸人羣,以身示範要做好防疫,強調自己絕對不能「帶源」,不然這樣一傳一很危險,而且防疫期間幾乎都沒出門,本來要去賞櫻都取消,睡衣都沒換在家追劇,搞笑說「變成自我隔離」。

搞笑的是,稍早言開工拜拜時,阿翔因變天導致鼻子過敏,連打3個噴嚏,讓藝人來賓羣表情都突然「驚恐」,只見他連忙解釋是過敏,胡瓜還開玩笑說要把他抓去「隔離」,讓眾人笑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