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拿成威猛先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泡澡拿成威猛先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天氣冷不少人都會去泡溫泉,一名網友家裡剛好有浴缸,昨天心血來潮放熱水泡澡,入浴前還倒了一點潔膚液進去,享受完放鬆時光要離開浴室前,瞥了一眼放在旁邊的潔膚液,才發現它剩下一個空罐子,裡面什麼都沒有,接著看到旁邊擺著一罐「威猛先生」,頓時頭皮發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泡完澡才發現潔膚液沒了,但剛剛加入浴缸時明明還是滿的,「我剛剛到底倒了什麼進浴缸?」接著視線往旁邊一瞄,潔膚液的空瓶旁邊擺著一罐廁所清潔劑「威猛先生」,突然回想起剛才似乎就是拿這罐倒入浴缸,而且還心滿意足地泡了好幾分鐘,堅強厚實的皮膚完全沒感覺到不對勁。

▲▼泡澡拿成威猛先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建議他試試看有沒有變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強力洗淨~讚啦」、「通了嗎」、「有沒有強力紓通了」、「除菌99.9」、「為什麼會放一起啦」、「你先試試看有沒有變比較威猛」、「今晚威猛喔」、「全身都去角質了」。也有人提醒,威猛先生這類清潔用品屬於強酸強鹼,不該和沐浴用品放在一起,如果家中孩童不小心拿來洗澡,可能會造成皮膚脫皮、灼傷等等。

說到泡澡時會加入什麼浴劑,先前有網友在PTT討論,記憶中長輩都會在浴缸加入硫磺水或巴斯克林(現改名為「巴斯康美」),只要一點點就能把整個浴缸染成黃綠色,後來更出了多種香味和顏色,每次泡完身體都有淡淡香味,讓他至今仍相當懷念。其他人也共鳴地說,巴斯克林是他們小時候共同記憶,「看到顏色就想起味道了」、「小時候超羨慕可以泡這個的!」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