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找大掃除!人妻PO公審「3人6000元」被當盤子敲 網怒:假打掃真詐騙(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3人大掃除6000元,真不值!(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三個人來掃這樣子6000塊…」一名人妻抱怨,最近請清潔師傅來大掃除,結果有掃等於沒掃,冷氣上的灰塵根本原封不動,還有老鼠屎在地上。業者離開後也已讀不回,氣得原PO貼上網公審,「沒事別踩雷,有雷不要踩!」不少網友認為,務必等驗收好再付錢。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傻眼表示,日前透過臉書找到一家私人清潔團隊,業者是一對夫妻經營,開價6000元3人清理廚房、窗戶、地板跟陽台。為了取信客戶,業者也貼出一系列成果對比照,原PO便決定相約禮拜一早上到府居家清潔。

豈料約好時間,業者遲遲未出現,一直等到中午11點,業者夫妻、弟弟共3人才抵達,誇張的是,他們只打掃一小時,「就叫我下樓給你們買御茶園,我都給你們,只要掃乾淨,這些我沒話講。」結果冷氣機一大片灰塵未清,沙發跟電視櫃也沒擦,「行李箱一推開,還有老鼠屎3粒,你是在等我掃嗎?」

事後,業者已讀不回,擺爛冷處理的舉止氣得原PO火冒三丈,怒譙「我今天花錢,我並不是老大,但你處理的方式就是一直已讀不處理嗎?」對此,原PO也呼籲,「感覺就被當盤子敲耶,還有房間的比圖一至少髒3倍,溫馨提醒各位,沒事別踩雷,有雷不要踩!」

神扯照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狂轟「應該要檢查完再付錢的」、「感覺是詐騙集團耶」、「這根本掛羊頭賣狗肉,名義上打掃,事實上騙吃騙喝兼騙財」、「基本上如果說一間6000就是雷了,正常應該是算坪數」、「多這種騙錢的!動作慢、沒掃乾淨,托時間騙錢」、「找專業清潔公司較可靠」。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臉書找大掃除!人妻PO公審「3人6000元」被當盤子敲 網怒:假打掃真詐騙(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臉書找大掃除!人妻PO公審「3人6000元」被當盤子敲 網怒:假打掃真詐騙(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也森77,根本假打掃真詐騙!(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苦主也崩潰分享,「有些清潔的就是掃掃地拖拖地,擦擦櫃子之類的,就收攤了,然後真的價格不便宜阿,上次請過一次,後來就乾脆自己來了」、「網路找的風險太大,現在很多這樣子的人,我之前也遇到過一次,爛透了」、「現在做清潔的好像很多雷,我朋友之前搬家也找網路清潔,掃完也還是一層灰塵汙垢,浴室更誇張像根本沒動,因他是給地址、請房東開門,事後才搬來這樣,沒法當場驗收,就是太相信對方專業清潔,他氣得以後不會再找清潔了,白花」。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