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腳踏墊要定期清洗,以免細菌滋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你家的腳踏墊多久洗一次呢?一名妹子驚呼,日前心血來潮洗腳踏墊,水一沖竟流出橘色噁液,有意直接和衣服攪一攪一起洗。掀起大批網友狂勸母湯,建議「我手洗兩次再丟進去(洗衣機),主要是脫水」。

一名女網友在PTT透露,最近發現腳踏墊發臭,確實已一段時間未清洗,「拿去沖水,結果水都變橘子汁了」,她死命用手狂戳,「好累、好麻煩、好難洗,而且我力氣好小,擰都擰不乾…真想直接丟進洗衣機。」

此時,原PO靈光一閃,直呼「仔細想想腳踏墊不就和襪子一樣?應該不會覺得很噁心吧?說不定還可以和衣服一起洗」,她也好奇女孩們平時如何清洗腳踏墊?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腳踏墊臭炸「炸出橘子汁」 妹子想跟衣服一起洗!網狂神物:一刷秒乾(圖/翻攝PTT)

▲網狂神物:珪藻土很快就乾!(圖/翻攝PTT)

文章上線後,引來不少網友急勸「分開洗」,「腳踏墊超髒,另外推珪藻土地墊哦,髒了刷一刷很快就乾」、「洗衣機清洗內槽時一起洗」、「我家是把舊的洗衣機留下來,洗抹布腳踏墊寵物衣服之類的」、「腳踏墊髒了直接買新的啦」、「無法…我連襪子都不會丟進去洗」、「外面自助洗衣有些會有獨立一台專洗寵物&腳踏墊的」、「我先手洗刷,再用漂白水泡消毒,再水洗後丟洗衣機脫水」、「陽台手刷,直接曬太陽!不會進洗衣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