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
皮奥利

  在第24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1-0小胜拖连奴,升至意甲积分榜第八名,仅落后第五名罗马4分。赛后米兰教练皮奥利Stefano Pioli满意球队的表现,并否认穆沙基奥Mateo Musacchio拒绝后备出场。

  皮奥利表示:「我认为今晚的比赛结果和球队表现都不错,我们承受的风险很小。还剩14轮联赛,我已经在考虑下一场作客对费伦天拿的比赛。我们必须考虑从现在到5月份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我立即做出了明确的选择,并得到了很好的答案。我相信我们的工作将始终处于审查之下,如果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那么今晚我们所做的一切将毫无价值。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将在今季结束时看到未来的发展。」

  伊巴谦莫域Zlatan Ibrahimovic本轮继续正选,但未能取得入球。皮奥利称:「伊巴谦莫域很生气,因为他本可以做得更好,并且可以更早结束比赛。我们充满雄心,这是个公平的结果。」

  今场比赛上半场最后时刻,米兰后卫卡查Simon Kjær受伤离场,当时皮奥利似乎想换上穆沙基奥,但穆沙基奥拒绝后备出场,皮奥利只得换上20岁小将基比亚Matteo Gabbia。对此皮奥利解释:「穆沙基奥的小腿疼痛,因此我无法派上他,没什么其他原因。基比亚是一名可靠的球员,他带著正确的信念出场,应该得到这个机会。当球员以这种方式进行训练时,就意味著他具有重要的价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