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芊秀/综合报导

艺人炎亚纶近日更新照片,Hasgtag透露人在东京,并接连晒出在迪士尼乐园的照片。他拍下游戏屋门口的照片,进出人潮众多,网友忍不住留言惊呼:「你戴口罩没有!」

▲▼炎亚纶畅玩东京迪士尼。(图/翻摄自微博、IG/炎亚纶)

▲炎亚纶更新近照,留言透露在东京。(图/翻摄自IG/炎亚纶)

炎亚纶在微博曝光戴唐老鸭帽的照片,身后的建筑物立刻被认出是迪士尼,IG也晒出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胡迪大嘴的门口有不少游客进出,有人戴上白口罩,也有不少人没戴口罩。他PO文透露《玩具总动员》是第一部电影,更透露「这才是我的童年啦!」

请继续往下阅读...

▲▼炎亚纶畅玩东京迪士尼。(图/翻摄自微博、IG/炎亚纶)

▲炎亚纶晒照,网友认出是去东京迪士尼。(图/翻摄自微博/炎亚纶)

网友热烈回应「去那里回味童年,瞬间觉得自己好年轻」、「今年不是才刚满18」、「一直都年轻!」其中还有网友惊呼「找到童年的这位哥,你戴口罩没有,急死了急死了急死了!」

▲▼炎亚纶畅玩东京迪士尼。(图/翻摄自微博、IG/炎亚纶)

▲炎亚纶晒出迪士尼游戏屋照片,门口满满人潮,粉丝提醒偶像戴口罩。(图/翻摄自IG/炎亚纶)

事实上,日本东京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侵袭,目前确诊人数不断增加中,加上有出身千叶的上班族确诊,确诊者从千叶到东京通勤,掀起网友议论纷纷。台湾网友在「批踢踢八卦板」讨论「京叶线连迪士尼的游客可能都中奖了」、「挤满员电车的可能性极高啊」,让喜爱前往日本旅游的民众也相当关注。截至18日晚间统计人数,包括停靠在横滨港的游轮钻石公主号,已经有616人确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