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肺炎,消毒,新冠肺炎。(图/路透社)

▲香港目前共有60例新冠肺炎病例。(图/路透社)

记者杨庭蒝/综合报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香港在17日新增3件病例,累积共有60件确诊病例。其中第57案的病患是巴马丹拿公司的工程师,曾与另一名确诊同事在6、7日前往香港医院管理局开会,而在17日下午有一名出席会议的医管局员工表示喉咙不舒服,将会送到医院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

这2名巴马丹拿公司的员工分别为54岁和45岁,在前往医管局开会几日后才出现病征,检测后被确诊是罹患新冠肺炎。

根据《香港01》报导,医管局在17日晚间表示,会议是在第57案出现病征前举办,在开会期间所有与会人士都有配带口罩,而在今日下午,「一名只有出席2月7日会议的员工表示喉部不适,将会送院检查及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医管局也说明,没有其他会议与会人士有通报不适的案件,自疫情爆发后,就不断提醒员工勤洗手和戴口罩的重要性,除了自我防疫层面外,医管局也安排清洁承包商为局内消毒,未来在许可的情况下,会以视讯会议的方式取代传统会议,也将会进一步加大消毒范围,并持续与衞生防护中心保持密切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