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声优大赏」将在 3 月 7 日进行颁奖典礼,依照惯例先发表一部分的得奖者。这一届的「功劳赏」由矢田稔、高坂真琴获得;「富山敬赏(以男声优身分活跃于其他媒体)」由水岛裕获得;「高桥和枝赏(以女声优身分活跃于其他媒体)」由深见梨加获得。



  「声优大赏」是声优界最大的表扬盛事,将会选出年度最活跃、人气及实力兼备的声优,也感谢长年以来活跃的年长声优们,更要纪念以声优身分逝去的前辈们。这次获得「功劳赏」的是在《铁人 28 号》声演敷岛博士的矢田稔,还有在《网球甜心》中声演冈广美而为人所知的高坂真琴;获得「富山敬赏」的则是在《六神合体》中声演明神武及马古的水岛裕;获得「高桥和枝赏」的是在《美少女战士》中声演水手金星/爱野美奈子的深见梨加。而「特别功劳赏」则会颁给本年度过世的声优们。


《铁人 28 号》声演敷岛博士的矢田稔


《网球甜心》声演冈广美的高坂真琴


《六神合体》声演明神武及马古的水岛裕


《美少女战士》声演水手金星/爱野美奈子的深见梨加

  「第十四届声优大赏」将在 3 月 7 日进行颁奖典礼,之后将会针对其他主要奖项得奖者做更详尽的报导,敬请期待。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声优大赏」官方网站(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