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
国米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发表评论,认为在国米客战拉素的比赛里球证组的两处判罚值得商榷。

  上周末进行的意甲第24轮,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来了一场大战,由此前排名第三的拉素迎战排名第二的国际米兰,最终拉素主场获胜反超了积分。

  今场比赛冬窗刚加盟球队的艾殊利-杨格Ashley Young在上半场为国米取得领先,下半场恩莫比尼Ciro Immobile、米连高域Sergej Milinkovic-Savic入球建功,最终拉素逆转战胜了国米。

  下半场开始阶段,当值球证罗基判给拉素一粒12码,这个判罚在赛后成为了议论的焦点。当时恩莫比尼正做出摆腿射门动作,但并没有踢上皮球,摔倒在了禁区内,在此过程中国米后卫迪维积(Stefan de Vrij)在他的身后,镜头显示迪维积的手臂与恩莫比尼的背部有接触。球证通过VAR确认后判射12码加黄牌。

  《米兰体育报》认为,当时球证罗基的位置视野很好,如果他没有响哨,VAR是否会介入此球的判罚。《米体》写道,如果罗基不吹射12码,那么VAR很有可能不会介入此球进而不会判射12码。文章认为,罗基仅给了迪维积一张黄牌而不是红牌是正确的,迪维积明显试图得到球权,甚至在恩莫比尼倒地前已经碰到了皮球。

  文章还提到,在拉素的12码之后,国米也有过12码申诉,当时艾殊利-杨格在禁区内突破,路斯-菲腊比Luiz Felipe伸腿绊倒了前者。《米体》认为此球应当判射12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