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狗狗半夜亂叫,鄰居大崩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住大樓最怕寵物亂吼,求助無門還影響生活品質!一名女網友抱怨,常常半夜被門鈴聲驚醒,原來是樓上住戶養的狗狗亂叫,氣得其他鄰居按門鈴抗議,向管理員投訴也無用,因為脾氣暴躁的飼主根本無法溝通,「到底該怎麼辦?」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崩潰透露,樓上住戶養了3隻毛小孩,偏偏屋主不住在這,「一天只回來兩次餵食、清大小便」,不過有時凌晨4點,大家正睡香甜時,狗狗會莫名吠叫,住在正下方的原PO說,「我們睡的很熟,倒是沒聽到,但有鄰居受不了,開始去按他家門鈴,一按就大概3-7秒長按那種!」

惱人的門鈴劃破寂靜黑夜,「大聲到,我跟我男友還互看以為是我們家的那種,第一次按,我們坐起來互看一下」,就怕是自己養的3隻貴賓貪玩亂吠,所幸不是,繼續躺下來夢周公後,5點又傳來第2次聲響,「這次我們秒下床衝去門口看,確認這麼大聲到底是不是按我們家。」

「拜託!這麼冷的天氣根本超好睡啊!」但當下,原PO根本睡意全消,且被門鈴吵醒也不是第一次了,熬到早上出門上班,睡眼惺忪的她向管理員投訴,對方卻無奈雙手一攤,「樓上鄰居很凶,上次他上去也反被凶,所以他不想處理了,叫我找管委會。」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半夜3狗狂吠!鄰居「門鈴長按報復」 妹子崩潰驚醒:樓上沒住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曝,樓上住戶曾打狗!(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網友回應「能反映管委會就反映,不然還要一直這樣下去」、「這已經有虐待動物的嫌疑吧?報警?」、「狗一直叫,還去按門鈴…狗不就更會叫了嗎」、「溝通過嗎?不同的狗叫聲應該不同,寫個紙條讓鄰居知道不是你家狗在吵吧」。

對此,原PO補充回應,狗狗處境堪憂,樓上住戶也不可理喻,「以前她(樓上住戶)打狗時,我就有想過動保,但狗去了動保不知道對他們來說是不是件好事,所以很掙扎,我上去看過一次,狗都還搖著尾巴,所以…兩難」、「更可怕的是,樓上似乎有在門口裝監視器,我上次偷偷摸摸上樓要錄音她打狗,都說是偷偷摸摸了,竟然被她發現,跑下來我家開始潑婦罵街」。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