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 2007 年電影《玫瑰人生》榮獲奧斯卡、凱薩電影獎、金球獎以及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法國女演員 Marion Cotillard 全新成為經典 N°5 香水的廣告面孔,性感與優雅集於一身的她,會否令你對 N°5 香水加入全新感覺呢?

Marion Cotillard 釋演 Édith Piaf 的演出感動全球,並讓她拿下奧斯卡金像獎、凱撒電影獎、金球獎及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中的最佳女主角。真摰盡心且慷慨寬宏的 Marion Cotillard 以她個人獨到的觀感演活多個電影角色,創造出自主女性的形象,奠定她的非凡星途。完美詮釋法式的自然美態,散發誘人又難以言喻的魅力,Marion Cotillard 的優雅氣質將展現於標誌性的 N°5 香水之中。全新廣告於今年稍後推出,各位 Chanel 迷或是 Marion Cotillard fans 要密切留意了!

Chanel 標誌性的 N°5 香水

Related Articles

  • 女人最愛!Chanel 經典山茶花妝品限量登場!
  • 超美沙漠色!Chanel 2020年第一個彩妝系列登場
  • Chanel 限量版山茶花脣膏系列新登場!超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