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 2007 年电影《玫瑰人生》荣获奥斯卡、凯萨电影奖、金球奖以及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法国女演员 Marion Cotillard 全新成为经典 N°5 香水的广告面孔,性感与优雅集于一身的她,会否令你对 N°5 香水加入全新感觉呢?

Marion Cotillard 释演 Édith Piaf 的演出感动全球,并让她拿下奥斯卡金像奖、凯撒电影奖、金球奖及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中的最佳女主角。真摰尽心且慷慨宽宏的 Marion Cotillard 以她个人独到的观感演活多个电影角色,创造出自主女性的形象,奠定她的非凡星途。完美诠释法式的自然美态,散发诱人又难以言喻的魅力,Marion Cotillard 的优雅气质将展现于标志性的 N°5 香水之中。全新广告于今年稍后推出,各位 Chanel 迷或是 Marion Cotillard fans 要密切留意了!

Chanel 标志性的 N°5 香水

Related Articles

  • 女人最爱!Chanel 经典山茶花妆品限量登场!
  • 超美沙漠色!Chanel 2020年第一个彩妆系列登场
  • Chanel 限量版山茶花唇膏系列新登场!超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