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湘文/综合报导

港星余文乐和老婆王棠云(Sarah)结婚3年,婚后大量减少影视工作,集中在时尚产业,也比以前更少在公开活动露面。不过,他16日难得跟老婆一起出席伦敦时装周,在镜头前大方晒恩爱,被发现外型似乎圆润了不少,引发网友热议。

▲余文乐。(图/翻摄自余文乐Instagram)

▲余文乐(左)过去比较精瘦。(图/翻摄自余文乐Instagram)

余文乐牵著老婆王棠云参加Tommy Hilfiger 2020春夏大秀,穿著一身藏蓝色西装到场,搭配红色袜子和白色运动鞋,一直保持温文儒雅的笑容。他的脸颊明显比过去圆润了一些,身形也变得较为厚实。

请继续往下阅读...

▲余文乐、王棠云。(图/CFP)

▲余文乐跟老婆王棠云一起出席活动,脸颊变圆了。(图/CFP)

余文乐曾在2017年推出纪录短片《余文乐的灵与肉》,当时为了锻炼出肌肉,耗费10个月进行魔鬼训练,甚至把工作都推掉,每周6天从早到晚接受训练,更严格戒掉淀粉、糖分,即使受了伤也不被允许休息,好不容易才打造出一身精实肌肉。

余文乐经过10个月地狱训练,练出壮硕肌肉。(图/新浪娱乐)

▲余文乐曾用10个月地狱训练,练出壮硕肌肉。(图/新浪娱乐)

不过,3年过去,余文乐如今的身材似乎变了样,网友调侃「六叔这个幸福肥也太明显了」、「终究躲不过中年发福」、「那个酷帅型男去哪了」;但也有人夸赞「我觉得还是挺帅的,有气质」、「就算他胖了也不掩盖帅气」。

★ 版权声明:图片为版权照片,由CFP视觉中国供《ETtoday新闻云》专用,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