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的朱千雪去年8月与青梅竹马的圈外男友吴昆伦(Justin)结婚,男方在新加坡任职医生,婚后两人亦长期分隔两地,早前朱千亦自爆咁多年情人节未试过一齐过,要靠视像电话隔空庆祝。今年Justin亦专程飞来港与朱千雪过婚后第一个情人节。

日前朱千雪接受传媒访问时,被问到会否趁老公留港进行造人大计,朱千雪急速否认:「唔系呀!冇咁嘅事!之前唔知点解觉得我有咗,其实冇。自从传完之后,我就好积极减肥,暂时未有打算住,继续过二人世界先。」

朱千雪吧:#朱千雪[超话]#Instagram Update:
So many February 14s spent over a thousand miles apart...for the first time ever we are in the same city. ❤️ No more dinner celebrations over video call! 😛 ​ -- 朱千雪吧

From:微博/朱千雪吧

From:微博/朱千雪吧

From:微博/香港TVB资讯台

From:微博/香港TVB资讯台

From:微博/香港TVB资讯台

From:微博/香港TVB资讯台

微博香港娱乐:【【On Call 36小时II】与庄锭欣世纪合体 朱千雪派利是大赞有才华】荣升人妻数个月的@Tracy朱千雪 今个新年首次派利是,这天她与韩国女团#CLC[超话]# 成员#庄锭欣[超话]# (#ELKIE[超话]# )聚旧,Elkie 2013年曾演出《On Call 36小时II》,当年只是13岁,该剧亦是朱千雪演出的第一部电视剧。两人相识多年,千雪大赞Elkie现在长大了,依然谦逊、善良、有才华,向梦想前进,以她为荣。而Elkie亦有贴出合照,留言感叹大家都没变,又开心表示收到千雪的利是。 -- 微博香港娱乐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娱乐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娱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