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持续蔓延,本港确诊人数一直上升。在大家购买口罩、消毒湿纸巾、消毒酒精搓手液等外出用品的同时,家居清洁同样重要。由其是在厕所浴室等较为潮湿的地方,最易助长细菌滋生。除了勤加清洁,现时更可依赖先进的家居电器,减低细菌滋生的机会,以下Panasonic抗疫必备的4款浴室电器,为我们营造更整洁的浴室环境。

1/ 通风及排气:天花式智能浴室宝

#极速排气功能

浴厕一般都是家中臭味的源头,厕所不时传出异味,浴室如没有窗,难免会囤积异味,甚至扩散到家中角落,因此拥有优质的通风及排气设备是必须的。当「极速排气模式」启用后,Panasonic 天花式智能浴室宝 FV-40BE3H便立刻开启最高每小时220立方米的换气功能,15分钟后便自动设换成较弱的每小时90立方米的换气功能,有效极速抽走浴室内的湿气和异味,抑制霉菌生长。

#24小时换气

香港天气潮湿,而浴室情况尤为严重,物品很容易潮湿发霉。天花式智能浴室宝 FV-40BE3H其「24小时换气模式」能为浴室连续通风,保持浴室全日通风及空气清新。备有抗菌过滤网,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的抗菌率达99.9%,于净化空气的同时亦可防止浴室内滋生霉菌,同时适合香港有窗或无窗的浴室安装。

2.浴室设备 :电子厕板

#纳米离子除菌技术

电子厕板DL-RJ60具备Panasonic专利nanoeTM纳米离子除菌技术,能有效消灭各种细菌,提供安全卫生的如厕空间。采用自动或手动方式,在座厕内释放纳米离子,有效去除高达99.9%的大肠杆菌及93.8%的金黄色葡萄球菌。

#自动开合功能

便盖亦配备自动开合功能,我们可避免接触座厕,大大减低细菌及病毒传播。座垫表面采用符合SIAA(日本抗菌产品技术协议会)严格基准及国际规格SIAA抗菌标示基准的抗菌物料,能够抑制座垫表面附著的细菌。

#自动除臭

当感应到有人使用便会自动除臭,使如厕空间更洁净卫生,为你带来更舒适方便的洁净体验。采用无缝式不锈钢喷嘴,防止藏污纳垢,喷头还有自动清洁功能,清洁卫生。

3/保健系列: Pat Pat 清洗器

#节省厕纸

既想节省厕纸用量,又想随时保持个人卫生,拥有体贴而彻底的清洗效果,不妨考虑Pat Pat清洗器DL-P300。如果以擦拭的方法去清洁,即使使用多柔软的布、纸巾,都很容易引起裂伤、擦伤的疼痛,使用Panasonic Pat Pat清洗器便可以解决问题,更能减少用纸,节能环保。

#彻底清洗效果

清洗器纤巧的喷嘴设计能方便用家以清水清洁臀部及敏感部位,保持洁净无菌,通过5孔喷嘴和2种水力冲洗速度,以冲洗代替擦拭,彻底清洁。 产品适合任何人士,尤其婴儿、孕妇、老人家、卧床病人及肥胖人士等,因为身孕、骨骼、肌肉问题,他们往往难以蹲下,所以很难清洁干净臀部及敏感部位,使用清洗器正好能干净而卫生地解决他们的需要。

4/净化空气: 2 合 1空气净化抽湿机

#改善家中空气质素

Panasonic 2 合 1空气净化抽湿机F-YAR25H (25公升),强力抽湿同时抗菌除臭。更利用HEPA多功能过滤网,有效去除微细悬浮粒子PM2.5,抑制花粉、霉菌等17种致敏原,加上活性碳脱臭过滤网,可去除99%甲醛*、香烟味、宠物气味等异味,能改善家中空气质素,保障家人健康。

#除菌净化

配备nanoe® 纳米离子除菌净化技术,有效抑制高达99%病毒及细菌,亦可渗透衣物纤维,抑制异味。感应器侦测到空气素质不佳时,会强制启动nanoe®,为你时刻保持家居清新。

病菌不只透过飞沬传播,浴室厕所或有机会成为其中一个病毒感染的源头,要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当然要确保家居浴室洁净无菌。

Related Articles

  • 疑似患肺炎?10招减压方法扫走「疑似病征」
  • 【2020情人节】浪漫煲戏指南!抗疫在家必备Netflix, HBO GO经典推介
  • Stella McCartney 2020春季系列 以标句带出系列的重点灵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