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彦君/台北报导

有「D奶李毓芬」称号的云嫣担任JKF杂志2月号封面女郎,拥有161公分、48公斤,32D、24、34的姣好身材,她加入JKF好几年,却长期选择「潜水」直到最近才陆续出席JKF活动和女郎拍摄,她不好意思地说:「我的个性比较内向,和大家比较慢熟,要不是其他女郎拉著我跑通告,我可能还待在家。」

▲▼云嫣。(图/JKF提供)

▲▼云嫣拍摄杂志封面。(图/JKF提供)

▲▼云嫣。(图/JKF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云嫣有经营代购的副业,曾在纽西兰、英国游学的她,在国外沟通还算顺利,但还是免不了被歧视,她回忆:「刚开始做代购,想走进精品店都要大排长龙,甚至在挑选商品时店员会不耐烦,毕竟一次要替客人看好几个包款,店员拿到都要翻白眼了,直到现在可能单量变多,帮店家做了不少业绩,对我的态度才渐渐改变,有的店员还会帮我先留货。」

她透露私下会去车展车聚,表示自己还会骑档车,高中的时候就偷买过一台档车,还好爸爸也喜欢骑车,所以没有打她。她也自爆曾和异性约会的雷经验,男方开车技术比她还差,停车停老半天,从那次约会后就再也没联络了。

▲▼云嫣。(图/JKF提供)

▲云嫣拍摄封面。(图/JKF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