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週《英雄聯盟》PCS 職業聯賽官方宣佈,G-Rex 戰隊將退出 PCS 職業聯賽後,由知名藝人黃立成領軍的 Machi 職業戰隊剛剛宣佈決定重返《英雄聯盟》電競戰場,確定接手將解散的 G-Rex 戰隊。
 
  《英雄聯盟》PCS 職業聯賽官方原本公佈參與 PCS 聯賽的戰隊包括 J Team、ahq eSports Club、 Alpha Esports、G-Rex Gaming 、Hong Kong Attitude、Talon 、Liyab Esports 、Nova Esports、Resurgence 與 Berjaya Dragons,但上週 G-Rex 官方公告 G-Rex Gaming 將退出 PCS 職業聯賽,引發各界討論。
 
  由黃立成率領的 Machi 戰隊原本參與《英雄聯盟》LMS 賽事,但於 2018 年底宣佈解散,如今 Machi 戰隊在官方粉絲團宣佈「我們回來了!」
  • image
 
  Machi 戰隊指出,2018 年底宣佈解散後,大家心中有很多的捨不得,所以一直喜歡《英雄聯盟》、也一直支持電競的大哥,決定於 2020 年復出,並接手將要解散的 G-Rex 戰隊。「我們是『Machi Esports』!我們《英雄聯盟》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