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周《英雄联盟》PCS 职业联赛官方宣布,G-Rex 战队将退出 PCS 职业联赛后,由知名艺人黄立成领军的 Machi 职业战队刚刚宣布决定重返《英雄联盟》电竞战场,确定接手将解散的 G-Rex 战队。
 
  《英雄联盟》PCS 职业联赛官方原本公布参与 PCS 联赛的战队包括 J Team、ahq eSports Club、 Alpha Esports、G-Rex Gaming 、Hong Kong Attitude、Talon 、Liyab Esports 、Nova Esports、Resurgence 与 Berjaya Dragons,但上周 G-Rex 官方公告 G-Rex Gaming 将退出 PCS 职业联赛,引发各界讨论。
 
  由黄立成率领的 Machi 战队原本参与《英雄联盟》LMS 赛事,但于 2018 年底宣布解散,如今 Machi 战队在官方粉丝团宣布「我们回来了!」
  • image
 
  Machi 战队指出,2018 年底宣布解散后,大家心中有很多的舍不得,所以一直喜欢《英雄联盟》、也一直支持电竞的大哥,决定于 2020 年复出,并接手将要解散的 G-Rex 战队。「我们是『Machi Esports』!我们《英雄联盟》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