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 知名戰隊 T1 今日宣佈,戰隊與旗下明星選手 Faker 延長合約至 2022 年,且 Faker 也將成為 T1 戰隊的領導人與共有人。
 
  • image
    Faker(照片來源:Riot Games)
  T1 今(18)日透過官網宣佈,Faker(李相赫)如今是 T1 娛樂與電競組織的共有人(部分擁有者,Part Owner)此次交易是韓國電競史上第一次,除了 T1 至 2022 年賽季為止、與李相赫簽訂有效的新的三年選手合約外,李相赫在累積豐富經驗後,將在組織內擔任領導人的角色,將參加戰隊全球營運,而李相赫在未來結束職業選手生涯後,也將成為電競業界的核心領導者。
 
  Faker 表示,非常感謝 T1 戰隊能讓他一直以 T1 選手身份參與電子競技,且很感謝過去幾年來為他與 T1 戰隊持續加油的全球粉絲,他很榮幸成為 T1 的共有人,能夠與這個擁有豐富經驗與領導能力的隊伍繼續一起工作,他熱愛這個團隊與未來。
 
 
  T1 執行長 Joe Marsh 表示,T1 非常高興能夠在接下來三個賽季仍能擁有 Faker 擔任戰隊選手,因為 Faker 所以成就了 T1 這個戰隊,很高興 Faker 能與 T1 持續在未來一起前進。
 
  T1 戰隊前身為知名星海選手 Boxer 成立的 Orion 戰隊,戰隊於 2004 年由 SKT 贊助而更名為 SKT T1,旗下除了有《星海爭霸》戰隊外,也有《英雄聯盟》戰隊。後者在 2013 年拿下世界冠軍後戰隊受到全世界矚目,後來又於 2015、2016 年拿下世界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