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大童澄瞳創作的漫畫作品《別對映像研出手!》,繼動畫於日前開播、並且宣佈將於 5 月推出真人版電影後,官方於今(18)日宣佈電視劇將搶先於電影在 4 月開播的消息。
 
image
 
  《別對映像研出手!》故事描述,淺草綠想要製作動畫,但是她自己一個人卻難以踏出第一步。這個時候,她遇到當讀者模特兒的水崎燕,並得知其實水崎也想當個動畫家…!?在視錢如命的美腿金森沙耶加加入後,為實現「最強世界」的夢想,電擊少女3人組的快進擊即將展開。
 
  • image
 
  與真人版電影相同,《別對映像研出手!》電視劇將由齋藤飛鳥(乃木坂 46)飾演淺草綠、山下美月(乃木坂46)飾演水崎燕、梅澤美波(乃木坂46)飾演金森沙耶加。除了以上 3 人外,官方也同步公開小西櫻子、グレイス・エマ、福本莉子、高嶋政宏等人將參與演出的消息。
 
  • image
 
  《別對映像研出手!》真人電視劇,預定將於 4 月 5 日起於日本 MBS、4 月 7 日於 TBS 頻道播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