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大童澄瞳创作的漫画作品《别对映像研出手!》,继动画于日前开播、并且宣布将于 5 月推出真人版电影后,官方于今(18)日宣布电视剧将抢先于电影在 4 月开播的消息。
 
image
 
  《别对映像研出手!》故事描述,浅草绿想要制作动画,但是她自己一个人却难以踏出第一步。这个时候,她遇到当读者模特儿的水崎燕,并得知其实水崎也想当个动画家…!?在视钱如命的美腿金森沙耶加加入后,为实现「最强世界」的梦想,电击少女3人组的快进击即将展开。
 
  • image
 
  与真人版电影相同,《别对映像研出手!》电视剧将由斋藤飞鸟(乃木坂 46)饰演浅草绿、山下美月(乃木坂46)饰演水崎燕、梅泽美波(乃木坂46)饰演金森沙耶加。除了以上 3 人外,官方也同步公开小西樱子、グレイス・エマ、福本莉子、高嶋政宏等人将参与演出的消息。
 
  • image
 
  《别对映像研出手!》真人电视剧,预定将于 4 月 5 日起于日本 MBS、4 月 7 日于 TBS 频道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