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的雷霆明星後衛「CP3」Chris Paul相隔3年再度入選全明星賽,今(17)天還在比賽中上演空中接力灌籃讓全場驚呼,賽後想起驟逝老友Kobe Bryant發推特追憶,「這是我第1次明星賽沒有和你在。」


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上個月26日搭乘直升機發生墜機意外,享年41歲,今年NBA全明星賽特意改變比賽規則向他致敬,比賽前也舉行弔念活動,紀念這位18度入選明星賽的最有價值球星。


Paul自2008年開始連續8年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期間中斷3年,今年再度重返全明星陣容,今天突破自我風格,183公分的他奮力跳起,接獲「威少」Russell Westbrook的空拋,雙手將球灌進,引起現場歡聲雷動。


賽後Paul發推特懷念老友Kobe,「Bean(Kobe暱稱),這是我第一次出席全明星賽沒有跟你在一起,但我們一直堅持的就是競爭,希望我沒有讓你失望。」


今年是Kobe生涯第10度打進明星賽,今替補登場打26分鐘,奪下全隊次高的23分外帶6助攻,精采表現讓他躋身明星賽MVP的討論行列中,12票他拿到1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