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保资料大版本降级,DFU是可以降级的,iTunes或者爱思刷就行

如果是黑解之类的有锁机,那么会丢失解锁,变回有锁。


可以

12.3和12.3.1刷机渠道还没关


可以,你可以使用iTunes将iPhone恢复到iOS12.3或者iOS12.3.1

另外需要注意,在刷机前务必保存好资料,并且知道本机Apple ID及密码。

如果你是X系列用户,请在刷机前重置Face ID,否则刷机后可能会出现「Face ID不可用」的情况。


可以的,现在还可以刷回12.3和12.3.1。如果iCloud备份了,可以直接回复的。


可以,用爱思助手可以刷回稳定版的最新系统。不过请先保存备份好数据。


方法肯定有,但要提前准备。

若已尝鲜,请不要太在意bug,测试版有bug再正常不过了,反而把发现的bug反馈上去还挺有成就感的。

等到今年年底,iOS13绝对不比iOS12差。


可以,就是记得id就好


可以降,连电脑用爱思助手刷就行,网上教程一大堆


可以

我昨天刚从13.3降到12.3.1

然后今天又升回13.4了


可以,现在只能降级到iOS12.3/iOS12.3.1/iOS12.3.2/iOS12.4beta版


之前有备份的话可以通过下载版本固件,刷机降级。降级之后可以再用之前的备份进行数据恢复


用爱思助手应该可以


可以


能的,能降到目前最新的12.3或12.3.1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