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去年 Honor MagicWatch 2 系列推出,在外型上就幾乎照搬了同時期 HUAWEI Watch GT 的方案,一年雞兩味可能就是為了滿足不同人的需求,一眼看過去依然是滿滿的 Watch GT 2 既視感。而現時 Honor MagicWatch 2 亦已經在香港上市了。

香港推出的這款 MagicWatch 2 只提供 46mm 版本,表身厚度是 10.7mm,重量為41g。對應的AMOLED 屏幕大小為 1.39吋,解析度為 454 x 454,機身採用圓形錶盤和 2.5D 玻璃設計,這款手錶將配備心率傳感器、GPS、 NFC 等,除了具備更加註重健康監測功能之外。

關於它的續航能力,在「開啟心率和睡眠監測、啟用通知、每週打開 GPS 運動90 分鐘、每週Bluetooth 通話半小時及播放半小時音樂」的前提下,MagicWatch 2 的續航力最多可維持14天,電池相當耐用,憑藉不用頻繁脫下來充電這點就讓消費者控制不住埋單。

此外,兩款設備都具備 5 ATM 防水機能,並且有包含游泳在內的 15種運動模式,可監測 VO2Max、壓力指數等身體狀態。手錶內也裝有 GPS 和北斗定位模組,內建的 4GB ROM 中有 2GB 可以用於存放音樂,供配戴者通過手錶喇叭或是 Bluetooth 設備進行播放。這個 46mm 版本的 Bluetooth 通話範圍可達到150米。

總的來說,這是一款相當不錯的智能手錶,擁有了許多的常用功能,外觀十分時尚大方,值得推薦大家去體驗一下。

售價上, Honor MagicWatch 2 香港推出的是 46mm 碳石黑(運動款)版本要價 HK$1498,1月22日已經上市,於CSL、百老滙、豐澤、蘇寧、衛訊及其他特約零售商店發售。感興趣的話可以入手了。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OPPO 智能手錶渲染圖,可能就是這個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