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 2月1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DigiTimes消息,Apple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5G产品中,除了手机之外,还会有平板机型iPad Pro。

据其报导,这些设备都将搭载基于5nm的A14芯片,支援mmWave和6GHz以下5G全频率组合。

来自半导体供应链业者分析,早在2020年初,Apple公司就已经释出初步的iOS移动设备应用处理器(AP)预估需求,传出A14处理器总产量将比A13高出约50%到60%,甚至更高。

在1月初,来自萨斯奎哈纳(Susquehanna)分析师的一份报告指出,Apple5G手机可能会分两拨发出:2020年9月份发布的5G手机将只会兼容Sub-6GHz频率,而网速更快的mmWave(毫米波)5G iPhone,要到2021年才能小批量生产。

早前,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𫓹在一份报告中详细指出,Apple将会在2020年推出5款iPhone,包括上半年1部iPhone SE 2,和秋季的4款5G版新iPhone。郭明𫓹表示,Apple将会视不同市场5G的建设速度,推出仅支援Sub-6GHz或是同时支援Sub-6GHz以及mmWave(毫米波)的机型。

萨斯奎哈纳在报告中给出的推迟理由是,Apple公司决定采用源内封装天线模块,而不是从第三方购买。另外,当前全球还尚无支援所有5G网络频段的手机,尤其是要求更高的mmWave技术,仅在少数地区可用,尚不具备大范围推广的条件。(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