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K录影、内建稳定器,Canon 新一代单眼EOS R5战力破表。

Canon 宣布现正全力开发新一代全片幅单眼相机 EOS R5,这是Canon第一款拥有 IBIS 机身内建影像稳定器的机种,将可实现高速连拍和 8K 录影,预计将帮Canon系列相机提升到新的高度。

目前正全力开发中的全片幅无反光镜单眼相机EOS R5 配备大口径镜头接环、短后对焦距离及相机与镜头间的高速数据传输系统,EOS R 系统在镜头设计上自由度更高,成像系统也具备更高的影像画质与更简易顺畅的操作性。

EOS R5将充分利用 EOS R 系统之优势,实现高速连拍和 8K 录影。8K 录影让使用者可从影片片段中撷取高解析度的静态影像,且提供将 8K 影片转换为高画质 4K 影片的功能。

EOS R5 将搭载全新研发的 CMOS 影像感测器,能以最高每秒 20 张进行连拍;使用机械快门下,能以每秒 12 张进行连拍,不但大幅提升了高速连拍的功能,并且增加了拍摄运动赛事及高速移动物体的便利性。

除此之外, EOS R5 更为第一款拥有 IBIS 机身内建影像稳定器的机种,与镜头内建光学影像稳定器搭配使用,使摄影师可以更舒适的手持相机完成影像拍摄;相机更拥有双卡槽可支援自动将机身内照片上传至 image.canon 云端服务平台。

除了 EOS R5,Canon 并计划于 2020 年推出 9 款 RF 镜头,包括 RF100-500mm F4.5-7.1L IS USM、增距镜 RF1.4X 和 RF2X 等。

影像资讯: Cano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