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南屯區15日下午發生一起驚人搶案。阮姓男子停等紅燈時,遭2部車前後包抄,5名惡煞擊破阮男車窗、打人並搶走車上現金,過程不到1分鐘,阮男被打爆頭,渾身是血的下車向路人求救,警方調查7人涉案,其中包括1名負責租車及1名保管贓款,16日晚間全數逮捕到案。

警方指出,阮男稱被搶走千萬,但嫌犯供稱只搶走300萬元,兩造說詞有出入,疑為詐騙集團黑喫黑,贓款擺不平。

臺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與文心南五路口,大白天傳出搶案,警方調查,阮姓男子是越南歸化我國國籍,15日下午4點多,開車行經該地時,正在路口停紅燈,突遭白色與黑色兩部車前後包抄,歹徒敲破車窗、持鈍器猛力攻擊阮男頭部,並搶走車內的一大袋現金,犯案後朝高速公路揚長而去,阮男被打到滿頭是血,記憶力不清,車內留下大批血跡。

臺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調查指出,昨晚火速逮捕27歲卓姓、30歲楊姓,與1名未成年等7嫌,並擴大追查是否有其他嫌犯。

警方研判,歹徒早就盯上被害人,搶案疑是詐騙集團爆發贓款分配不均的黑喫黑搶案,因被害人一口咬定被搶走千萬,但到案搶匪則稱搶300萬,到底搶多少?誰在說謊?還將進一步調查,也擴大追查幕後策畫的犯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