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屯区15日下午发生一起惊人抢案。阮姓男子停等红灯时,遭2部车前后包抄,5名恶煞击破阮男车窗、打人并抢走车上现金,过程不到1分钟,阮男被打爆头,浑身是血的下车向路人求救,警方调查7人涉案,其中包括1名负责租车及1名保管赃款,16日晚间全数逮捕到案。

警方指出,阮男称被抢走千万,但嫌犯供称只抢走300万元,两造说词有出入,疑为诈骗集团黑吃黑,赃款摆不平。

台中市南屯区五权西路与文心南五路口,大白天传出抢案,警方调查,阮姓男子是越南归化我国国籍,15日下午4点多,开车行经该地时,正在路口停红灯,突遭白色与黑色两部车前后包抄,歹徒敲破车窗、持钝器猛力攻击阮男头部,并抢走车内的一大袋现金,犯案后朝高速公路扬长而去,阮男被打到满头是血,记忆力不清,车内留下大批血迹。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调查指出,昨晚火速逮捕27岁卓姓、30岁杨姓,与1名未成年等7嫌,并扩大追查是否有其他嫌犯。

警方研判,歹徒早就盯上被害人,抢案疑是诈骗集团爆发赃款分配不均的黑吃黑抢案,因被害人一口咬定被抢走千万,但到案抢匪则称抢300万,到底抢多少?谁在说谎?还将进一步调查,也扩大追查幕后策画的犯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