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左:中國90後新銳時尚造型師、街拍達人、知名博主、時尚雜誌《YOHO!GIRL》的造型總監Fil小白(顏思詩),擔任過吳亦凡、宋茜、李宇春、景甜等明星之造型師。右:中國演員LIQIN李沁。(圖片來源)

圖片

如果說「復古」是對於過去某個時期的嚮往,那麼我們也得感謝每個時代總是有不同的設計師留下了精彩的創作。中國新生代設計師品牌 JINNNN 與 香港新銳設計師 PERCY LAU,他們同樣有著叛逆、不安份的靈魂,各自玩出一片天。



2018年,他們一起合作,激盪出更多異想天開,帶來 JINNNN x PERCY LAU「BAMBI」的聯名合作,這也是兩個品牌的第二次合作。

圖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以日本的Vogue風格舞者Bambi為靈感,鑲有珍珠裝飾的外層鏡框,可以270度翻轉,象徵著Vogue舞風中快速翻轉的手部舞蹈動作。

圖片

聯名款「BAMBI」系列,由於雙層鏡片有著不同顏色的設計,在佩戴的時候也更能隨心所欲的變換不同風格,可以是雙層的造型墨鏡,或者是將珍珠鏡框翻轉到左右兩側,作為一個獨有特色裝飾的墨鏡。


JINNNN x PERCY LAU-BAMBI-01
圖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02
圖片

圖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03
圖片

圖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04 
圖片

圖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聯名款已可於官網進行預購,預計2018年9月中出貨!




----

聯名款資料與圖片來源: JINNNN官網、Percy Lau 官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