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冬歇期裏,阿森納全隊前往迪拜團建,放鬆之後的槍手果然不一樣。面對紐卡斯爾,他們終於踢出了華麗足球,將這支英超對手給徹底打爆。這場大勝局裡,最讓槍迷刮目相看的球員就是N-佩佩了。

佩佩助攻奧巴梅揚進球

  面對紐卡斯爾,佩佩是全場最耀眼的球員。比賽踢到下半場第54分鐘,比分還是0-0,這個時候佩佩和阿森納羣星發威了。佩佩先是在禁區前送出一腳45度傳中,力助奧巴梅揚破門。隨後,佩佩又在門前接薩卡傳球,攻破紐卡斯爾大門。

自己進球

  兩球領先之後,阿森納踢的更放鬆了,最終在比賽結束前,佩佩又助攻拉卡澤特破門,將自己的全場數據定格為1球2助攻。比賽結束後,《每日郵報》給佩佩打出了8分,這可是全場最高評分。

第二個助攻

  去年夏天,阿森納花費7200萬英鎊(約合8000萬歐元)引進了佩佩,結果過去的大半個賽季裏,佩佩一直無法踢出持續精彩的表現,這導致他受到了很多質疑。不少人甚至開始嘲諷阿森納高價買來了一位水貨。而在本場比賽,佩佩終於出了一悶氣,至少在本場,他不再是人們口中的水貨,而變成了槍手的大腿球員。

佩佩熱圖,徹底統治右路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場比賽之前,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還在為佩佩減壓,他表示:「你可以看看這個聯賽的外來頂級球員,他們在頭10個月到12個月,基本都表現讓人失望,然後在接下來5年裡,他們會踢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這種例子很多很多。」如今塔帥話語剛落,佩佩就用表現回報了他的信任。

  事實上,佩佩本賽季雖然不是絕對主力,但他的效率卻也不錯,截至目前6球7助攻。如果他能將自己的狀態保持下去,那麼賽季末他很可能實現進球助攻兩雙數據。處子賽季若做到這一步,其實也算不錯了。

  (小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