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金門大學碩士在職專班開始招生,提供地區專業職人進修管道。(圖/蔡若喬攝, 2020.02.17)

為培育金門地區之事業經以及工程科技的高階專業人才,國立金門大學109 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從今(17)日起開放報名,預計招收34名學生;其中,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的「健康照護暨福利組」備受矚目。


金大指出,當中事業經營領域將招收企業管理、觀光管理、運動與休閒、工業管理健康照護暨福利等五組共24名學生,而工程科技領域則預計招收工程科技、科技管理二個組別共10名學生。


健康護理學院長翁瑞宏表示,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的「健康照護暨福利組」,乃整合該校健康護理學院長照系、護理系與社工系專業師資,供對護理、醫療、長照、社會工作與福利等管理人士進修,今年度該組招生名額有5名。


翁瑞宏強調,校方與秀傳醫療體系、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新樓醫療體系、廈門長庚醫院、雙連安養中心、悠然山莊等知名健康照護與福利組織進行產學合作,並與各國立大學醫學系、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締結合作協議,所培育的學生不僅成為學界與業界搶手的專業人才,亦有高達數十位學生留在金門成為推動金門健康照護與福利服務的第一線專業生力軍,協助金門健康福祉與長照政策與服務的推動。


金大碩士在職專班自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凡是取得大學學士學位(或同等學力)且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經驗年資者可報考,採書面審查與面試;報名截止日為民國109 年3月2日,詳細報名資訊與條件可上金門大學的官網洽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