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下月13日在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資料照片)

黃品源、黃明志及蘇永康3月起陸續於「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提起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歌手活動,黃品源平常心看待:「幸好我們防疫措施做得還不錯,當然還是要小心謹慎,注意個人衛生,但不需要人心惶惶,希望用娛樂的方式讓大家放鬆心情。」

黃品源強調演唱會全力配合政府抗疫措施,當天入場所有人都要量體溫、盡量戴口罩。

黃品源相隔一年在臺灣舉辦演唱會,為了防疫他近日少出門,待在家練歌彈琴,「天氣好的時候就去戶外打網球,曬太陽增強抵抗力,只要出大太陽就可以看到我出現在學校操場。」除了臺北場,他還會回家鄉臺中開唱,特別期待這次演出:「這兩場演出的日期很特別,13、14日,象徵我要唱一生一世。」

黃明志近期待在家鄉馬來西亞,整修老家,他也對此次開唱相當期待,「做完了大型演唱會,接下來我要在臺灣做一些小的巡迴,唱一些在大型演唱會不能唱的歌。」自嘲這樣安排,自己「心理才會平衡」!「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購票洽7-11 ibo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