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品源下月13日在华山Legacy举办演唱会。(资料照片)

黄品源、黄明志及苏永康3月起陆续于「铁汉柔情」系列演唱会开唱,提起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歌手活动,黄品源平常心看待:「幸好我们防疫措施做得还不错,当然还是要小心谨慎,注意个人卫生,但不需要人心惶惶,希望用娱乐的方式让大家放松心情。」

黄品源强调演唱会全力配合政府抗疫措施,当天入场所有人都要量体温、尽量戴口罩。

黄品源相隔一年在台湾举办演唱会,为了防疫他近日少出门,待在家练歌弹琴,「天气好的时候就去户外打网球,晒太阳增强抵抗力,只要出大太阳就可以看到我出现在学校操场。」除了台北场,他还会回家乡台中开唱,特别期待这次演出:「这两场演出的日期很特别,13、14日,象征我要唱一生一世。」

黄明志近期待在家乡马来西亚,整修老家,他也对此次开唱相当期待,「做完了大型演唱会,接下来我要在台湾做一些小的巡回,唱一些在大型演唱会不能唱的歌。」自嘲这样安排,自己「心理才会平衡」!「铁汉柔情」系列演唱会购票洽7-11 ibo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