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比亚路
迪比亚路

  直播吧2月17日讯 近日祖记名宿迪比亚路接受《马卡报》的采访,谈到了C.朗拿度在祖记的表现,以及拿玻里与巴塞的欧冠杯对决。

  C.朗拿度在祖记发挥出色

  「C.朗拿度在门前的稳定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意大利足球的风格已经改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注重防守。如果他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凭借他的勇气和职业精神,他将会让拖连奴的很多人感到开心。」

  祖记今季的意甲争冠前景

  「我们已经习惯了祖记赢下所有的比赛,但这个赛季的情况并非如此。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好事,因为其他球队正在提高他们的水平。」

  「很明显,考虑到祖记的阵容结构、光辉历史和球员实力,他们比其他球队更被看好。祖记有能力在意甲和欧冠杯中击败任何球队,但说出来是一回事,做起来又是另一回事。」

  巴塞与拿玻里的欧冠杯16强

  「巴塞隆拿是晋级热门,他们有美斯,而且已经习惯了踢这种类型的比赛。但是拿玻里目前状态不错,自从加度素上任以来,他们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巴塞隆拿当然也有改变,拿玻里知道如何踢好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巴塞更换教练

  「这有点奇怪,只有球会的内部人士才知道更换教练的原因。从外部来看,这次换帅很奇怪。在华维迪下台之前,就有传言说将要发生一些事情,但如果他们考虑更换教练,那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对球会最好的选择。」

  「现在的足球世界压力很大,巴塞隆拿拥有美斯这样的球员,但他们不只有美斯,还有很多出色的冠军球员。不过他们在欧冠杯中也面临著挑战,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门、曼城和利物浦,只有一支球队能笑到最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