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人气女团 Blackpink红到入选《富比士》2019年亚洲30岁以下娱乐&体育领军人物,每位团员的妆容与穿搭,都是时下女孩争相效仿的指标。当中的「颜值担当」金智秀JISOO在IG上分享一张充满粉嫩光泽的仙气妆容,更迅速获得2百万个赞,一起看看这个妆是怎么画出来的。

仔细看金智秀JISOO在IG上分享的妆容,重点就是粉嫩色彩,搭配光泽感,这两个关键打造出仙气十足的妆容。而这让网友暴动的妆容,是由BlackPink、朴敏英、少女时代秀英御用的韩国彩妆大师Maeng打造,呈现出宛如春日暖阳洒下的清新透亮。

使用产品清单公开

彩妆大师Maeng也公开这个仙气妆使用的产品,包括:

底妆

使用Dior forever skin glow foundation,打造出透亮无瑕的奶油水嫩肌。

眼妆

让金智秀眼妆绽放光感的秘密,竟然是使用dior lip glow oil#001调和2019圣诞彩妆当中的Diorshow liquid mono #650 Copper Sparks,打造出超迷人的水光波动感。

不过diorshow liquid mono #650是限量色,买不到的话该怎么办?Dior彩妆训育讲师 吴思晨Mango老师分享,可使用全新Dior 5色眼影 #717先为双眸刷上淡淡的粉樱色彩。接著,将眼影刷沾取lip glow oil #001再与眼影盘内的粉白色彩调和,于眼尾拍点上妆,同样能创造金智秀温柔无害、充满春天气息的眼妆。

唇妆

使用Dior lip glow oil #001,淡淡的婴儿粉色泽,打造出极致水润、让人忍不住一亲芳泽的嘟俏唇妆。

胭脂

最后,Maeng在双颊以Dior rouge blush #642创造淡淡珊瑚粉红晕,与眼妆色彩完美呼应,就完成BlackPink金智秀超仙气的春日粉红妆容了!

text/Chiao edit/Eri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