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左)2傳1射,助兵工廠贏得勝利。(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6輪,兵工廠主場4-0大勝紐卡索聯,槍手取得近5輪聯賽的首勝,本輪過後依然排名第十。

兩隊在英超時代有過49次交手,兵工廠取得29勝10平10負的戰績。

上半場,萊諾(Bernd Leno)貢獻精彩撲救,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破門,佩佩(Nicolas Pépé)2傳1射,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替補傳射建功。最終,兵工廠主場4-0戰勝紐卡索聯。

兵工廠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68.7%,15次射門7腳射正,紐卡斯爾全場10次射門2腳射正未能進球。

第57分鐘,佩佩接應薩卡(Granit Xhaka)的橫傳,包抄到禁區中路推射破門,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根據統計,兵工廠前兩球只間隔156秒,佩佩在這156秒之內就上演傳射建功的好戲,全場佩佩貢獻2次助攻和1個進球,獨造3球,成為本場比賽槍手取勝的最大功臣。這是佩佩本季英超第2次單場比賽進球又助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