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左)2传1射,助兵工厂赢得胜利。(法新社)

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6轮,兵工厂主场4-0大胜纽卡索联,枪手取得近5轮联赛的首胜,本轮过后依然排名第十。

两队在英超时代有过49次交手,兵工厂取得29胜10平10负的战绩。

上半场,莱诺(Bernd Leno)贡献精彩扑救,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奥巴梅扬(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破门,佩佩(Nicolas Pépé)2传1射,拉卡泽特(Alexandre Lacazette)替补传射建功。最终,兵工厂主场4-0战胜纽卡索联。

兵工厂占据优势,全场控球率68.7%,15次射门7脚射正,纽卡斯尔全场10次射门2脚射正未能进球。

第57分钟,佩佩接应萨卡(Granit Xhaka)的横传,包抄到禁区中路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根据统计,兵工厂前两球只间隔156秒,佩佩在这156秒之内就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全场佩佩贡献2次助攻和1个进球,独造3球,成为本场比赛枪手取胜的最大功臣。这是佩佩本季英超第2次单场比赛进球又助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