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左起)、胡瓜以及謝忻過去一起主持《綜藝大集合》。(資料照片)

胡瓜16日主持民視《臺灣那麼旺》,被問到老搭檔董至成婚變一事表示:「董哥很難找,我又剛從新加坡回來,大家的目光都在疫情上,比較少提到這些風花雪月的事情。」謝忻5年前錄《綜藝大集合》搭董至成順風車,忘記帶走換下的泳衣,舊事重提被指成為董至成夫妻吵架導火線,胡瓜坦言:「謝忻滿傷痛的,那時候她人在國外,打給我哭得很傷心,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這麼寫她。」

胡瓜點出,謝忻剛經歷過與阿翔的不倫戀,好不容易平復了,又被誤會與董至成婚變有關,「等於大家又丟了一坨大便給她,我說沒關係,澄清就好。」胡瓜強調,大家過去錄影感情都不錯,可能是衣服放在車上,造成誤會,但這個跟董至成的離婚事件沒有關係。

他提及年輕時與董至成一起主持,Theresa(董妻)的舅舅跟胡瓜是好友,胡瓜約董至成一起到對方家玩,才促成兩人緣分。至於Theresa遭爆戀上女教練,胡瓜則回應:「不知道,謝謝大家。」

新冠肺炎疫情緊張,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將從外景節目,改為棚內錄影,他表示:「當初接到這個命令,我倒是沒這麼緊張,過去SARS也在戶外,但這次還是謹慎好,雖然傳染力高,但致死率低,大家不用恐慌。」

相關文章